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石女能不能治好?

石女能不能治好?

18岁2019年05月07日 15:29:27
病情描述:

我今年18岁了,到现在一直没有来月经,别人都嘲笑我,说我是石女,我不太懂这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想问问石女能不能治好?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石女可以治好,但是效果却不能和正常人的阴道一样。治疗先天性无阴道的人,可以通过手术重建阴道,也可以通过非手术治疗,如口腔粘膜移植阴道再造术。因为手术难度比较大,建议您咨询当地医院。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石女是先天性无阴道和阴道闭锁,治疗石女的方法有两种,手术治疗、非手术治疗等。应根据病情来决定,对于无阴道的患者,可以安装人工阴道来改善症状,非手术治疗有乙状结肠代阴道术。因为手术比较复杂,难度也比较大,您最好先去医院咨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