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机戴多了耳朵疼痛该怎么办?

耳机戴多了耳朵疼痛该怎么办?

19岁2019年05月16日 13:06:07
病情描述:

我平时很喜欢在睡前戴耳机听歌,可是最近我感觉自己耳朵特别疼,我怀疑是自己耳机戴的时间长了。请问耳机戴多了耳朵疼痛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要尽量少戴耳机,耳机会对人体耳朵造成严重损害,如果要戴耳机需要调低音量。平时可以适当按摩耳朵,缓解耳朵压迫症状,如果出现耳鸣等严重症状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 朱文燕
    朱文燕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机戴时间过长会导致耳廓压迫疼痛,还会引起耳鸣等严重症状,建议你平时不要戴耳机,出现耳廓疼痛,要及时根据医生指导按摩耳部,使用银杏叶片等药物改善微循环。如果出现耳鸣症状需要积极就医治疗,防止听力功能受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