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精神分裂症一般有什么症状?

精神分裂症一般有什么症状?

26岁2019年06月15日 10:59:30
病情描述:

我今天听说我们单位有一个同事患有精神分裂症,我有些好奇,想问问精神分裂症一般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唐铁钰
    唐铁钰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精神分裂症的患者会出现幻听、思维障碍、兴奋、容易激怒、抑郁、焦虑、意志消退、行动迟缓和记忆力下降等症状,建议您早期发现异常后,立即去医院就诊治疗。一般通过有效的治疗,可以稳定的控制病情,有效的减轻机体不适的症状。

  • 武兵
    武兵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精神分裂症一般会有幻觉、妄想、行为幼稚、思维散漫、食欲亢进、木僵和情感淡漠等症状,目前临床上治疗精神病首选的方式是药物治疗,如利培酮、奥氮平和奎硫平等,能够有效的治疗精神分裂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