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牙缝里很臭怎么缓解?

牙缝里很臭怎么缓解?

26岁2019年06月24日 16:54:10
病情描述:

我有一颗牙齿龋坏了,我昨天从牙缝里剔牙的时候发现牙缝里特别臭。我想请问一下专家,牙缝里很臭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2)
  • 李大旭
    李大旭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出现牙齿龋坏导致牙缝有异味,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行洗牙漱口,清洁牙周,改善口腔环境。如果龋齿症状严重需要根据医生指导积极采取牙齿修补。平时要避免用牙签剔牙,可以使用牙线清洁牙齿,要积极刷牙,防止口腔环境恶化。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牙缝里有恶臭考虑有牙龈炎的症状,建议你及时去口腔科检查,要根据医生指导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如果牙齿龋化程度较重,需要考虑进行牙齿修补。建议你平时不要用牙签剔牙,防止牙缝增大,要积极刷牙,避免口腔内出现残渣残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