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儿肠道淋巴结严重吗?

小儿肠道淋巴结严重吗?

5岁2019年07月03日 09:44:29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现在五岁,今天在幼儿园突然说肚子疼,而且有犯恶心现象,去医院检查是肠道淋巴结疾病,请问小儿肠道淋巴结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的肠系膜淋巴结炎多发生于呼吸道感染或者肠道感染之后,此病不严重,属于较轻的消化道疾病。一般可以去医院做腹部B超的检查来进行诊断。明确诊断之后可以使用抗生素以及解痉止痛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 阿拉嘎
    阿拉嘎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出现肠系膜淋巴结炎的症状是比较多见的,这是属于儿童中较轻的一种消化道疾病反应,出现之后不用担心,及时进行治疗即可缓解不适。一般都是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加上解痉止痛药和进行治疗,如果孩子出现腹泻症状,还需要及时补充水电解质,同时饮食方面要给予控制,少食多餐,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