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糜烂二度能自愈吗?

宫颈糜烂二度能自愈吗?

33岁2019年07月05日 16:09:34
病情描述:

我最近白带特别的多,而且颜色有一点发黄,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宫颈糜烂二度,请问医生,宫颈糜烂二度能自愈吗?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糜烂一般是不能自愈的,而且我们对于宫颈糜烂有误解,因为它并不是一种疾病,而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也不需要进行治疗。但如果是出现了明显的症状,那就有可能是宫颈疾病引起的,那就需要进行治疗了。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糜烂二度是不能自愈的,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通常可以采取物理治疗,必要时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治疗的方法。宫颈糜烂的危害性是很大的,平时要做好日常护理,注意个人卫生,每年做一次宫颈筛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