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腹腔镜手术多少钱?

做腹腔镜手术多少钱?

27岁2019年07月07日 21:30:35
病情描述:

我经常会出现下腹痛和尿痛的现象,一直没有去检查,今天出现阴道排液现象,一查说是输卵管炎,要做腹腔镜,请问做腹腔镜手术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腹腔镜是现在一种微创手术,具有创伤小,疼痛感小,恢复快的特点。根据腹腔镜手术种类的不同,价格也是会有所差异的。正常情况下,腹腔镜手术要1万到2万左右,有特殊情况的手术费用会高于2万元,具体的费用还是要以当地医院的回答为准。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输卵管出现问题,确实是可以通过腹腔镜手术来探查或治疗。腹腔镜手术费用要比一般的开腹手术费用稍贵,正常是在2万元左右。如果有特殊的炎症反应,治疗下来费用会更多,建议还是去医院具体咨询,根据个人的情况,结合医院的收费标准来判定费用是多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