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带带血丝是什么原因?

白带带血丝是什么原因?

27岁2019年07月09日 12:35:21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下体总是有灼热感,而且白带增多,而且还比较浓稠,带有血丝现象,我想知道这种白带带血丝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描述你这可能是宫颈炎疾病导致的症状表现。下体灼热感、白带增多血丝症状都是此病的症状。此病和性生活过于频繁有关,还有就是个人卫生没做好导致的细菌性感染现象。不及时治疗容易形成慢性炎症。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白带出现血丝的原因有很多,如排卵期出血导致的,这种一般会自愈。还有就是因为妇科疾病导致的血丝现象。如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盆腔炎等等疾病。出现这种现象需要及时的进行抗菌治疗,同时尽快去医院检查病因,然后针对性用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