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上起来突然一只耳朵耳鸣怎么回事?

早上起来突然一只耳朵耳鸣怎么回事?

35岁2019年07月10日 14:06:33
病情描述:

我今早起床后,突然出现一只耳朵发生耳鸣的现象,我有些紧张,想问问耳朵突发性耳鸣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您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或脑动脉硬化引起,建议您尽早去医院就诊,通过相关的辅助检查,找出具体的病因后,通过治疗原发疾病,能够有效的改善突发性耳鸣的现象。您可以食用含有大量铁、锌的食物,能够为耳部的神经补充营养,减轻耳鸣的症状。

  • 朱文燕
    朱文燕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可能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或心理压力过大引起,建议您重新调整生活与作息的习惯,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每天进行适当的户外活动,避免过度劳累与熬夜,能够有效的减轻或消退耳鸣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