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鱼刺卡住食道怎么办?

鱼刺卡住食道怎么办?

29岁2019年07月19日 11:59:19
病情描述:

我昨晚吃鱼的时候,有一根鱼刺卡在我胸口的位置,我当时就感觉胸前特别疼,我怀疑鱼刺可能卡在食道上了,我想请教医生鱼刺卡住食道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患者在被鱼刺卡住以后,出现了胸痛症状,考虑应该是鱼刺卡在食管上导致的。建议:当前问题的处理方法,需要根据鱼刺大小及卡住的位置进行判断,可以选择借助内镜,将鱼刺取出。对于位置较深的与此,建议进行麻醉下进行食管镜手术。

  • 万兰兰
    万兰兰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根据当前描述的内容,初步判断鱼刺可能已经卡在食管内部。建议:对于当前的情况,患者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对于位置较浅的与此,可以通过胃镜进行治疗。对于较大或位置特殊的与此,建议通过麻醉手术的方式取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