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判断孩子是不是性早熟?

怎么判断孩子是不是性早熟?

7岁2019年07月19日 16:42:04
病情描述:

我女儿今年八岁,她的胸部已经开始发育,我害怕孩子是性早熟,请问医生怎么判断孩子是不是性早熟?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女性现在八岁,已经出现胸部发育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性早熟。目前临床对于性早熟的判断,主要依靠临床检查数据进行判断。建议:家长可以带孩子进行B超,激素六项测定以及骨龄检查等,以此判断孩子的情况。

  • 任红峰
    任红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根据目前已知的情况,考虑该患儿应该是发生了性早熟。建议:家长想确定孩子是不是性早熟,可以带孩子去医院进行GnRH刺激实验,根据检查结果,判断孩子是否性早熟。注意事项:对于已经发生性早熟的孩子,应该积极进行治疗,防止早熟情况加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