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正畸矫正多少钱?

正畸矫正多少钱?

22岁2019年07月22日 18:24:48
病情描述:

我从小的时候牙齿就特别丑,同学都叫我龅牙妹,我特别自卑。想在毕业之前将牙齿正畸矫正。我想咨询下医生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正畸矫正的费用根据医院所处的省市以及等级不同,矫正所采用的材料不同,年龄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一般正规医院大城市成人矫正牙齿需要两千元到三千元之间。您可以去当地医院前台进行询问。注意事项: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矫正,不要贪图便宜让自己的牙齿情况更加糟糕。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的牙齿矫正可能需要长久的时间。牙齿矫正的费用由于受到医院所处地区以及医院等级、以及矫正器是否进口,矫正牙齿的年龄等因素影响。一般费用在两万五千元到三千之间。您可以去医院进行咨询。注意事项:您在佩戴矫正器期间,避免进食坚硬以及碎渣较多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