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拔牙没拔干净赔偿?

拔牙没拔干净赔偿?

30岁2019年07月22日 18:13:39
病情描述:

我嵌前段时间因为长虫牙去拔牙,拔完牙之后还是疼。去另外一家医院检查说是还存在虫牙。我想问下医生拔牙没拔干净可以赔偿吗?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由于您本身牙齿问题、以及器械原因没有拔除干净,事后医生进行沟通,这是不算医疗事故是不要赔偿。如果是医生自身问题导致拔牙没拔干净,属于医疗事故,需要赔偿。您应当去当地医学会申请医疗事故医学鉴定。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是由于技术、自身牙齿问题,您的牙齿本身就不能拔除的,是不用赔偿。但是如果是由于医生失责或者是遗忘了拔除,属于医疗事故,需要赔偿。您应当去当地医院医疗纠纷部门进行索要赔偿。注意事项:拔牙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