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重度抑郁症能治好吗?

重度抑郁症能治好吗?

25岁2019年07月25日 13:43:17
病情描述:

我患抑郁症有两年了,心情经常低落,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就在前段时间我的病又加重了,请问我的重度抑郁症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抑郁症最明显的特性就是情绪低落。建议:可以选择药物治疗,一般SSIRs类的五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是选择最多的,严重的要在药物治疗的同时搭配心理治疗。保持好心情,多培养兴趣看好,多出去旅游可以很好的放松自己,此外也可配合心理治疗。

  • 徐晔
    徐晔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重度抑郁症是有可能达到临床治愈的,但是该病容易复发,您在治疗时,可以尝试慢慢停药。建议:您需要严格遵医嘱使用抗抑郁药治疗,同时可以配合心理辅导、行为认知等治疗,控制病情。平时可以培养多样化的兴趣爱好,结交更多的新朋友,避免一个人独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