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关于得了自闭症的症状以及如何治疗?

关于得了自闭症的症状以及如何治疗?

4岁2019年07月29日 13:16:57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这段时间特别害怕和别人接触,总是喜欢将自己关在房间里面,我想问一下关于得了自闭症的症状是什么?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自闭症有可能是遗传、免疫系统异常、神经内分泌功能异常等因素引起的。建议:要对患者进行行为分析和人际关系训练,对于出现攻击症状的患者还要用抗抑郁药物和抗精神病的药物来治疗。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自闭症有可能是神经递质功能失调、免疫功能异常、围生期、遗传导致的,患者会出现语言障碍、社交障碍、兴趣狭窄、刻板行为、智力障碍等症状。建议:可以通过用兴奋中枢神经的药物和抗精神病的药物来治疗,还需要对患者进行行为训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