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酸多久会来月经?

腰酸多久会来月经?

22岁2019年08月04日 12:32:03
病情描述:

我最近快要到月经来的日子,腰部一直酸涨,已经持续好几天了,还是没有来月经。我想问下医生腰部酸胀后多久会来月经?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腰酸只是一部分人痛经的表现,并不能推算出月经来的日子,这还得根据您之前月经来潮的时间推算。一般在正常月经时间推后或者提前一个月都是正常的现象。注意事项:您应当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于劳累、避免进食生冷刺激食物。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月经来临前的征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腰酸之后来月经的时间也不同。您应当根据您以前月经来潮的时间进行推算。注意事项:在此期间,避免性生活防止症状增加、引起妇科感染以及月经不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