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可以吃海带吗?

哺乳期可以吃海带吗?

28岁2019年08月04日 19:18:31
病情描述:

我目前正处于哺乳期,今天家里做了海带烧肉,我想要吃海带,又担心对身体会有影响,我想问问哺乳期可以吃海带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哺乳期的女性可以食用海带,海带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如碘元素和钙元素,食用后,不仅能够满足机体的营养需求,还能预防机体出现腿脚抽筋的问题。建议:您可以适量的食用海带,除此之外,您还需多食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如排骨汤、牛肉汤及乌鸡汤等。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哺乳期的女性可以适量的食用海带,海带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母亲食用后,海带中的营养成分会随着乳汁被孩子所吸收,可同时满足孩子和母亲的营养需求。建议:海带虽好,但您不可过量食用,防止造成甲状腺肿大的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