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子白血病的早期症状?

小孩子白血病的早期症状?

3岁2019年08月05日 11:05:14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三岁了,昨天早上受伤流血,血半天没有止住就去医院包扎,医生说孩子可能有白血病,请问小孩子白血病的早期症状?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小儿白血病起因不太明确,基本上是突然发病的。白血病患者早期常会感觉到浑身疼痛、头晕、贫血等现象,但有的患者会伴有发烧、泌尿感染和呼吸道感染的现象。您最好带患者进行治疗,会有治愈的概率。

  • 温海燕
    温海燕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大部分小儿白血病起病都比较急,在患病初期会表现出不明情况的持续性发热、出血以及贫血的现象。另外,白血病患者还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如,肺炎、肠胃炎以及口腔溃疡等,严重会导致患者出现败血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