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艾灸后同房危害?

女性艾灸后同房危害?

25岁2019年08月05日 10:12:22
病情描述:

我在昨天和朋友一起去做了艾灸,晚上回来的时候想和老公同房,我有点担心会出现疾病,所以我想请问女性艾灸后可以同房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艾灸能够舒络患者的经脉,同时也能达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女性在艾灸当天是不可以同房的,女性可以在艾灸的二十四小时之后再进行同房。建议:您在做完艾灸之后,您可以多喝温开水,能够有效的排出女性体内的毒素。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艾灸能够有效的帮助女性提高卵巢的发育,还能够调理女性宫寒。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艾灸后是不可以同房的,您可以在艾灸的后一天再与异性同房。注意事项:女性在做完艾灸后,不宜立即洗澡,会对身体经络造成伤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