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患有颈椎病,头晕恶心怎么办?

患有颈椎病,头晕恶心怎么办?

35岁2019年08月06日 09:34:34
病情描述:

我患有颈椎病好长时间了,最近经常会感到头晕恶心,我想问下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颈椎病是颈椎的退行性改变,颈椎病变会压迫神经和血管导致脑供血不足,引发头晕恶心。建议:您保持正确的姿势,避免长时间低头,可配合牵引、推拿等治疗,缓解局部压迫的症状以缓解头晕的症状。

  • 王守国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颈椎病出现头晕恶心是由于椎动脉受到压迫,脑供血不足导致。建议:您可以保守治疗,适当锻炼颈部,避免长时间处于低头状态,可以使用局部热敷、牵引、推拿等方式缓解症状,或者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