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强迫症能彻底治好吗?

强迫症能彻底治好吗?

30岁2019年08月09日 12:39:44
病情描述:

我平时有强迫症的现象,目前来看,这对我的生活已经造成很大的困恼,我想问问强迫症能彻底治好吗?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强迫症目前临床上没有办法能将其彻底治好,它是由于患者的心理和精神发生强迫性表现的一种临床精神性疾病,即使通过有效的药物治疗及心理疏导后,患者仍然会出现强迫思维或行为。建议:您最好去当地县级以上的医院就诊。

  • 张欣
    张欣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强迫症属于精神性疾病的一种,无法达到治愈的效果。它是由于患者的心理出现强迫思维和行为所致,一般通过有效的药物及心理治疗后,能够明显的减轻病情的症状。建议:您在早期发现不适后,您需要尽早去医院就诊,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