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被小鱼刺卡住了怎么办?

被小鱼刺卡住了怎么办?

27岁2019年08月11日 08:09:16
病情描述:

我刚刚吃饭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小鱼刺卡住了,我想请问一下被小鱼刺卡住了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鱼刺卡住可能会对咽后壁产生损伤,可以喝一些醋,慢慢地用醋将鱼刺软化,也可以选择吞一口米饭将鱼刺推下去。如果卡住的位置不是很深,可以请别人用镊子将鱼刺夹出来。注意事项:如果上述方法均不奏效,应当立即前往医院就诊。

  • 周津徽
    周津徽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如果不慎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会对食道产生损伤。建议:可以在被卡住后多吃几口饭,将其随着饭吞咽下去。如果刚吃进去也可以伴随着呕吐的动作将其呕吐出来。注意事项:如果鱼刺扎的较深,需要及时至医院进行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