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打喷嚏流鼻血?

小孩打喷嚏流鼻血?

6岁2019年08月11日 08:42:31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最近有点感冒,一直打喷嚏,今天发现还流鼻血了,请问小孩打喷嚏流鼻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小孩打喷嚏流鼻血,考虑有可能是感冒导致鼻腔黏膜干燥,引起血管破裂,也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建议:您目前不要让孩子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挖鼻屎、多喝水,同时要继续服用感冒药。注意事项:可以室内放加湿器,缓解症状。

  • 万兰兰
    万兰兰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考虑有可能是感冒病毒入侵了鼻腔黏膜,导致血管变得极脆,所以在擤鼻涕的时候容易破裂出血。建议:您不要让孩子扣鼻子,可以服用抗生素,以免发生炎症感染,同时饮食要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注意事项:多喝水,注意多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