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里的耳屎硬了怎么取出来?

耳朵里的耳屎硬了怎么取出来?

40岁2019年08月14日 11:14:59
病情描述:

我耳朵里的耳屎因为太久没有清理变硬了,我想咨询一下医生耳朵里的耳屎硬了怎么取出来?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里的耳屎变硬,不及时清理可能会影响听力,导致耳鸣。建议:你可以去医院五官科,请医生用专业工具给予取出,一般先用滴耳液软化耳屎,然后用吸引器把堵塞的耳屎吸出,或者进行外耳道冲洗。

  • 周津徽
    周津徽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里的耳屎硬了可能是因为长期不掏耳朵导致腺体分泌的物质干硬。建议:不要随意掏耳朵,可以去医院,先用5%的碳酸氢钠滴耳,等到耳屎软化之后,可以用生理盐水将其冲出,也可以用吸引器进行耵聍的吸引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