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轻微老年痴呆能恢复吗?

轻微老年痴呆能恢复吗?

77岁2019年08月20日 13:02:06
病情描述:

我奶奶已经77岁了,现在总是忘东忘西的,去医院检查发现有轻微老年痴呆,我想请问一下轻微老年痴呆能恢复吗?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奶奶患有老年痴呆考虑可能是由于器质性的脑损伤、大脑功能障碍导致的,一般情况下患有老年痴呆的患者通过治疗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如果是轻度的老年痴呆通常是可以治愈的。建议:患者可以遵医嘱选择短效苯二氮卓类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家人需保持与患者多交流。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患者患有轻微的老年痴呆也叫做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一般会出现记忆力减退、行为障碍等症状。建议:您奶奶需遵医嘱使用脑代谢赋活药物治疗,平时多与奶奶沟通,有助于其病情的缓解,一般情况下轻微的老年痴呆患者是可以被治愈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