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糜烂会导致月经推迟吗?

宫颈糜烂会导致月经推迟吗?

43岁2019年08月25日 18:51:59
病情描述:

我得了宫颈糜烂一年了,这个月的月经推迟了,我想了解月经推迟是宫颈糜烂造成的吗?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讲,宫颈糜烂不会导致月经推迟,月经推迟可能与受到体内激素水平的失调、服用某些药物、怀孕、精神状态及某些妇科疾病的影响有关。建议:1.饮食上要忌辣忌凉。2.生活上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避免劳累。3.平时多运动,保持心情愉悦。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糜烂一般不会导致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主要与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药物影响等有关。建议:您去除诱因,平时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必要时可以运用中药调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