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流后用艾叶泡脚好吗?

人流后用艾叶泡脚好吗?

34岁2019年08月25日 15:21:13
病情描述:

我今天去医院做了人流手术,闺蜜说人流后用艾叶泡脚,可以促进身体恢复,并且对身体也好,我想知道人流后用艾叶泡脚好吗?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人流后可以用艾叶泡脚,因为女性在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而艾叶可以增强体质,并且还可以促进宫腔内残留的物质排出。建议:您可以人流术后3天泡脚,并且以30分钟为宜,同时要做好会阴的清洁,勤换内裤。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艾叶是一种中药,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它可以调节内分泌、改善气血虚弱等。而人流后,女性身体抵抗力较低,用艾叶泡脚可以提高抵抗力,降低妇科感染的风险。注意事项:艾叶泡脚的时间不宜过久,此外要减少辛辣食物的摄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