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胰腺癌呕吐怎么缓解?

胰腺癌呕吐怎么缓解?

80岁2019年09月01日 10:26:18
病情描述:

我爷爷今年已经80岁,前段时间觉得身体不舒服,我爸带他到医院进行检查,没想到竟查出爷爷患有胰腺癌,现在他经常呕吐,应该如何缓解?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胰腺癌患者出现呕吐多考虑可能是由于患者的饮食不当、肠胃功能紊乱导致的。建议:您平时可以给爷爷多喝些热水,并选择给爷爷多吃一些促消化的食物来缓解呕吐症状,比如酸奶、苹果等,此外还可以选择给您爷爷做放射性治疗进行缓解。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患者患有胰腺癌,常会出现呕吐、腹胀、腹痛等症状,这些症状是由于病情导致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患者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吃能够帮助消化的食物,比如山楂、猕猴桃等,必要时进行放射性治疗,缓解肠胃不适、呕吐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