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慌的症状?

心慌的症状?

46岁2019年09月13日 11:28:17
病情描述:

最近总会不明原因的感到心慌,尤其是晚上休息时症状明显,请问医生出现心慌症状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心悸,多与心脏部位的情况有关,正常人偶尔也会出现这种症状,考虑是由精神压力过大、过劳工作、大量吸烟、酗酒、喜饮浓茶或其他心脏疾病引起。建议:您可以到医院查明病因,对症施治。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心慌即使心悸,是由某种原因引起的心脏加快跳动、惊惶不安的症状,通常还伴随恐惧、麻痹心痛、失眠等。多与过劳的体力活动、精神压力大、恐惧、贫血或其他心脏疾病引起。建议:您最好及时到正规医院心内科进行心脏检查,明确病因,作进一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