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不到月经期为什么会有褐色分泌物?

不到月经期为什么会有褐色分泌物?

23岁2019年09月16日 19:41:08
病情描述:

我今天早上上厕所,发现我的白带有褐色分泌物,可是我还没到月经期,所以我想问下不到月经期为什么会有褐色分泌物?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白带应该是透明白色,如果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可考虑是炎症引起,也有可能是黄体功能不足、子宫内膜稳定性差引起。建议:您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如果是炎症引起,及时使用抗炎药物治疗,另外平时保持个人卫生。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不到月经期,白带呈褐色,一般首先考虑是炎症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同时不排除黄体功能不足、子宫内膜癌等原因。建议:您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如果炎症引起,需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用药,不可盲目用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