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母乳和奶粉?

母乳和奶粉?

23岁2019年09月16日 19:14:03
病情描述:

刚测出来怀孕一个多月,家里人都挺高兴。家里老人都觉得母乳喂养好,但是我觉得奶粉营养也不比母乳差,我想知道母乳和奶粉哪个好点?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母乳喂养要比奶粉好点,因为母乳喂养宝宝更容易吸收,对宝宝的胃肠道也较好,还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其次,这还需看个人的身体情况以及产后母乳是否充足再决定。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的饮食与成人不同,只能在两者之间做选择,母乳的价值要高于奶粉,母乳许多成分更加适合宝宝吸收,帮助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还能预防自身乳腺疾病;奶粉营养成分是在母乳的基础上研发出来,所以还存在一定的缺点。建议:您可以优先选择母乳喂养,如自身母乳不足可选择添加奶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