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32周胎儿4斤要控制?

怀孕32周胎儿4斤要控制?

26岁2019年09月18日 19:56:36
病情描述:

我已经怀孕32周,最近去体检的时候,医生说胎儿现在约重4斤,我想咨询下专家32周的胎儿4斤重需要控制吗?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32周胎儿重4斤,这个体重是正常的,怀孕期间若胎儿体重过轻,则表示胎儿发育迟缓;若体重偏重,则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可能。在孕晚期时胎儿发育较快,孕妈妈最好适当控制饮食,适度运动。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32周胎儿4斤不需要控制,属于正常体重,正常饮食便可,在孕晚期胎儿发育较快时,需适当控制饮食,若到达预产期时,可将胎儿的体重控制在6~7斤左右,这个体重有利于顺产。建议:孕妈妈多食蔬菜水果,平时适量运动,不可熬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