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睡觉发烧怎么办?

宝宝睡觉发烧怎么办?

2岁2019年09月19日 18:04:15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前两天受凉了,今天一量体温38度,想给她喂退烧药,但是睡着了,请问宝宝睡觉发烧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发烧38度,是可以服用退烧药。建议:你可以把宝宝喊起来,由于体温过高,会麻痹神经,所以出现嗜睡的现象,同时可以多给孩子喝水,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内的垃圾和毒素,要可以给孩子用冷毛巾敷在孩子的额头上。

  • 汤建顺
    汤建顺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发烧38度,目前体温是比较高的,可以使用退烧药。建议:您可以把孩子叫起来,服用布洛芬混悬液等退烧药,同时给孩子在额头上外敷退热贴,通过物理降温。注意事项:注意多给孩子喝水,以免体温过高,导致脱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