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四周肚子疼像痛经?

怀孕四周肚子疼像痛经?

26岁2019年09月22日 17:39:17
病情描述:

现在我怀孕已经有四周的时间了,但是今天突然感觉肚子疼,像痛经一样,很担心胎儿出现意外,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像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因过度劳累所致,其次要看是否出现了阴道流血迹象。如果没有就不用担心。如果有就要警惕发生了先兆流产,需要及时就医检查为好,再进行保胎治疗。建议:孕初期的时候不能同房,要多休息,饮食也要清淡。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四周出现这种情况首先要注意是不是因为平时情绪起伏过大而导致的的腹部疼痛,其次,考虑是饮食的原因,吃坏了肚子或者腹部受凉了。如果孕早期同房也会引起腹部的不适。情况严重的时候还是尽早就医为好。平时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