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面瘫的前兆?

面瘫的前兆?

43岁2019年10月08日 10:44:54
病情描述:

我阿姨突然出现面瘫的症状,最近在积极治疗,但是她之前一直没有什么症状,所以我想知道面瘫前会有什么前兆?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面瘫是由于神经发生炎性反应,但是没有对症治疗而发展成为面瘫,所以在面瘫前通常会存在感冒的症状,比如咳嗽、流鼻涕、鼻塞、头痛等,还会伴随耳后胀痛、口唇发麻、局部肿胀等表现。建议: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等治疗促进神经功能的恢复。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面瘫是由于面部肌肉存在功能性障碍造成的口眼歪斜,形成面瘫前常会有感冒等炎症反应的症状,比如鼻塞、流鼻涕、头痛、耳后疼痛、局部肿胀等表现。建议:通过治疗身体的原发疾病,消除炎症可以有效避免面瘫的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