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轻度焦虑症的表现?

轻度焦虑症的表现?

30岁2019年10月13日 12:16:21
病情描述:

我觉得自己最近每天都很烦躁,也不想说话,做什么事都没有兴趣。想知道如果是轻度焦虑症会有什么表现啊?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轻度的焦虑症会表现出情绪不稳定、烦躁、食欲不振、精神不振、失眠等异常的症状。还有的人会有自闭的倾向。建议:注意进行自我调节,避免想一些烦心的事情。多和朋友以及家人沟通,选择一些户外运动转移注意力。如果还不能改善,可以去看心理医生。

  • 于雪竹
    于雪竹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是轻度的焦虑症,一般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失眠、食欲下降、精神不振、乏力、情绪不稳定等等。这是一种心理疾病,首先应该进行自我的调节,比如可以跟其他人多交流,做一些运动转移注意力。严重的时候可以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