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脸红害羞怎么解决?

脸红害羞怎么解决?

23岁2019年10月17日 14:51:19
病情描述:

每次我跟陌生人讲话的时候,都觉得很不好意思,会情不自禁的脸红害羞,我感觉这种行为很不好,想知道到底该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脸红害羞跟自身的心理因素有很大的关系。首先要树立自己的自信心,社交的时候要直视对方的眼睛,而且要寻找机会,锻炼自己,多跟一些陌生人接触,跟自己的朋友也可以在一起多交流沟通,长期坚持下去这种现象就会慢慢的改善了,也会增强你的社交能力。

  • 于雪竹
    于雪竹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脸红害羞跟从养成的性格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必要尽早的克服。建议:从自身做起,平时增加跟身边人的交流次数,有一个好的心态,要善于把紧张情绪放松,觉得害羞的时候,可以通过其他的食物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养成大声说话的习惯,要有自信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