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孩子侧切伤口什么时候能长好?

生孩子侧切伤口什么时候能长好?

25岁2019年10月26日 16:27:43
病情描述:

我生下宝宝有段时间了,但是现在还是会感觉侧切伤口疼,我想问下生孩子侧切伤口什么时候能长好?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生孩子侧切伤口正常愈合时间需要一到两个星期,产后42天才会完全没有感觉,部分女性肤质较差,恢复也会相对缓慢,可多食水果蔬菜,促进伤口愈合。注意事项:平时保持阴部卫生,穿透气的内裤,避免造成伤口二次感染。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女性皮肤弹性好一个月便可恢复,若皮肤弹性较差,则恢复时间相对较长,产后可通过高蛋白食物来补充机体所需营养。建议:做好局部护理,保持外阴清洁,大小便后可使用碘伏进行消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