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普通头疼和肿瘤头疼?

普通头疼和肿瘤头疼?

50岁2019年11月01日 16:07:31
病情描述:

我近几天总是头痛,害怕脑袋里面长了肿瘤,我想咨询普通头痛和肿瘤所导致头痛的区别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普通头痛多是由于发烧、感冒或睡眠不足引起的,肿瘤引起的头痛是因为肿瘤压迫脑组织,引起的头痛,一般不会自行消退,需要进行手术,解除压迫,头痛才会消失。建议:头痛如果长时间不能恢复,尽早去正规医院,通过头颅CT查看是否有占位性的病变。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普通头痛和肿瘤引起的头痛是有区别的,普通头痛经过吃药休息一般会自行消退。肿瘤头痛多呈进行性加重,随着脑肿瘤的增大,颅内压增高,会发生头痛、呕吐、视乳头水肿等症状。建议:若是肿瘤头痛尽早去医院进行手术,解除压迫病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