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真菌阳性?

真菌阳性?

36岁2019年11月14日 13:51:47
病情描述:

真菌阳性?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白带真菌阳性,代表患有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会有明显的瘙痒和灼热感,需外用克霉唑栓剂治疗,同时应口服伊曲康唑治疗,内裤应该经常烫洗暴晒,为避免交叉感染,性伴侣应配合治疗。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白带真菌阳性是指有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也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2-4%苏打水清洗外阴,再用“达克宁栓剂”塞阴道治疗。也可以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外阴及阴道。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一般可以用2-4%苏打水清洗外阴,再用“达克宁栓剂”塞阴道治疗。建议调整好心情,加强营养,加强锻炼,规律饮食,按时作息,增强体质,要保持心情舒畅,禁刺激性食物,可以阴道填塞药物治疗,内裤用开水烫,用太阳晒。平时要注意避免穿化纤过紧的内裤,避免长期使用卫生巾等,可能导致会阴局部温度及湿度增加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勤换洗内裤,用过的内裤、盆及毛巾应用开水烫洗,抗真菌药物对症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