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舌头刺痛?

舌头刺痛?

26岁2019年11月14日 13:32:03
病情描述:

舌头刺痛?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舌头出现刺痛,可能是有较硬的物质对舌体造成损伤导致的,患者需要去医院就诊,由医生将异物取出;还有可能是局部受到炎症感染、牙齿部位较尖与舌头发生刮磨引起的,患者应该及时调磨牙尖部位,炎症感染则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舌苔白睡觉醒来口腔干燥舌苔上有小红点刺痛病情描述:男,35岁。有半年了,吃过很多中药,消炎药抗生素也没什么效果,刺痛,一阵一阵的,口腔发干。有肠炎,爱拉肚子。想获得的帮助:医生这个是什么症状,当地医院也没说个什么。患病多久:大于半年。过敏史:无。(2018-01-18填写。既往病史:无。(2018-01-18填写。应该不能诊断什么疾病。你睡觉好吗?好,一觉到天亮。舌头就是有红色小点,一阵一阵的。你在四川哪儿啊?没有,上班忙,华西还要提前几天预约。我在都江堰。在本地医院看过。照片上我看不出异常,你当地医院诊断什么呀?本地人民医院看的。也没说个撒情况。就看舌头,口腔干燥。如果医院检查舌头,需要检查些什么项目?吃东西就没感觉了。主要是平时。你像灼口综合征。灼口综合征是以舌部为主要发病部位,以烧灼样疼痛为主要表现的一组综合征,常不伴有明显的临床体征,无特征性的组织病理变化。烧灼样疼痛可以发生在口内任何一个区域,主要累及舌前三分之二的舌背、舌前外侧缘,也可发生在硬腭的前部、唇部的黏膜、下颌牙槽嵴,颊黏膜和口底很少被累及,烧灼感不符合周围感觉神经的解剖分布。灼口综合征患者也出现或伴随其他主观感觉异常如:口干、味觉障碍、黏膜麻木、粗涩、沙粒感、痒、增厚等,其中主观口干占比例较大。做了。医生能开点药吃不。我看着状态还可以,还真不是焦虑。我看你就吃点维生素吧。诊断:灼口综合征。药品:碳酸氢钠片西吡氯铵含片(开刻立)维生素B2片口炎清颗粒。这些药能在药房买到不。你可以买个试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