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发烧39.9度怎么办?

孩子发烧39.9度怎么办?

5岁2019年11月18日 18:19:03
病情描述:

孩子最近一直在咳嗽,晚上回家的时候出现了发烧的情况,我想问一下孩子发烧39.9度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朱玲玲
    朱玲玲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遵医嘱口服退热药物进行治疗,控制体温在正常的范围内;使用温水擦浴的方式降低体温,用毛巾反复的擦拭孩子的大血管处,达到降温的效果;同时使孩子多喝水,避免因为出汗消耗水分,造成休克的情况。

  • 王爱琼
    王爱琼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口服降温药物进行治疗,增加水分的摄入,避免因为出汗等原因,造成体液丢失过多,电解质紊乱的情况;遵医嘱使用退热贴等药物,将宝宝的体温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密切检测体温的变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