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

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

1岁2019年11月19日 15:26:38
病情描述:

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

医生回答(2)
  • 邹亚伟
    邹亚伟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主要是由于病原菌侵犯导致的,通过及时诊断,得到正确的治疗,可以彻底治愈。建议:尽早、大剂量以及足疗程使用抗生素治疗;严密监测生命体征,积极治疗并发症;平时要注意卫生,减少细菌感染。

  • 吴云朵
    吴云朵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病情描述:女,2岁6个月。发热引起的大肠杆菌。_化脑。细菌已经感染全身。想获得的帮助:是否可以痊愈。患病多久:一周内。已就诊医院科室:甘肃儿童医院。新生儿科。坚持治疗彻底,后期脑脊液正常出院,是能治好的。这边儿童医院说我们小孩已经全身病菌感染。说能救过来。也会影响智力。真的是这样吗。这个影响智力发育是有可能,但不是每个宝宝都会,这个后期还可以康复治疗,你目前就积极配合治疗就是。现在医生说。我们小孩有脑水肿的情况。我们一家人都很担心。能不能痊愈。脑膜炎多数都是有脑水肿,但目前科学技术和药物先进,我们治疗脑膜炎的有多,恢复健康占多数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