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身体出汗多是什么原因呢?

身体出汗多是什么原因呢?

30岁2019年11月20日 13:48:45
病情描述:

身体出汗多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2)
  • 葛辛
    葛辛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身体出汗可能跟个人体质有关系,有的人新陈代谢比较快,所以稍微活动之后都会出汗比较厉害。也有可能是你体质比较差,或者受到了疾病的影响,比如甲亢、阴虚等,只要身体没有其他的不适就可以不用担心,平时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 海霞
    海霞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没有。没有。我流汗很多。在吗。吃药治疗过吗。可以服用虚汗停颗粒治疗。不是虚汗的。平时怕热吗?就是一干点什么还有特别热的时候就会流一身汗水。对的。可以服用的。服用什么。虚汗停颗粒。那不是虚汗吃的吗。如果我想去医院看下,要挂什么科。可以去中医内科就诊。流汗多是不是有点问题了。一直这种情况吗。对。这种情况考虑和体质有关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