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产后多久可以瘦身?

产后多久可以瘦身?

28岁2019年11月20日 10:25:18
病情描述:

产后多久可以瘦身?

医生回答(2)
  • 葛辛
    葛辛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产后的恢复都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在坐月子的这个阶段是不能瘦身的,你可以选择在产后45天左右开始减肥。但是一定要采取科学的方法才行,比如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饮食上高脂肪、高糖类以及油炸食物都要少吃。

  • 海霞
    海霞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一般来说建议最好女性是在产后6个月去进行瘦身是最合适的,并且这个时候瘦身的效果是最好的。但是这个时候的妈妈,不要去依靠节食来减肥,因为这个时候你的身体是还没有恢复到孕前的状态的,再加上你的宝宝还需要你哺乳,所以节食是万万不可的。建议可以常吃蔬菜和水果,经常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和纤维比较多的全麦面包。对于瘦身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