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爱哭怎么办?

小孩爱哭怎么办?

6岁2019年12月06日 16:42:26
病情描述:

小孩爱哭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爱哭可能和家庭的氛围、性格等有关,比如父母经常训斥或者是责罚孩子,从而导致孩子性格胆小、懦弱,对于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的询问原因并安慰孩子,经常和孩子沟通,让孩子有安全感,即使犯错了,也要作出正确的引导。

  • 张欣
    张欣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每一个孩子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有的孩子非常的乖巧,我们称她是天使宝宝,有的孩子非常的爱哭爱闹,很多人会称他是恶魔宝宝,这是与孩子的性格有直接关系的,另外就是与照顾孩子的人的性格也是有关系的,所以家人也不用太担心,只要孩子各方面的发展都是正常的,说明孩子是没有问题的,只要多哄宝宝安慰宝宝便可以,给宝宝更多的爱。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