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纠结症?

纠结症?

30岁2019年12月12日 16:57:56
病情描述:

纠结症?

医生回答(2)
  • 李玉欣
    李玉欣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上没有纠结症这一疾病,可能指的是患者在生活中对于选择、判断的事情,想要做出自己需要的选择判断较为困难,患者通常会有焦虑、担心等精神情绪表现出来,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心理治疗。

  • 于雪竹
    于雪竹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梅毒病情描述:女,41岁。你好专家,我于一个多月前查体查出梅毒抗体阳、滴度、血清都是阴、回忆起初次症状有好几年了,但中间因为感冒、妇科病输过数次抗生素。最近出现。眉骨肿胀,鼻头肿胀,很担心是晚期梅毒,求助医生。拍过片子吗?颅内Ct拍过,正常。鼻部X光片可拍了?鼻部骨质没什么变化吧。鼻子没有啊。鼻子就鼻尖处肿胀。那和梅毒应该关系不大。照片你看一下。我已上传病历资料。眉骨处有些肿胀,之前鼻根部注射过玻尿酸,引起过过敏。从外观上看,没有梅毒骨损害的迹象。眉骨处有黄豆大小骨头,好久了,有时有些肿胀,也不知什么原因。梅毒晚期的话,血清和滴度也会阴性吗?暂时身上没有症状,只是后背有一厘米左右斑块凹陷。不知什么原因引起,没有任何感觉。眉骨那可能是个囊肿,有时会肿。梅毒晩期,血清TPPA仍是阳性的,TRUST不一定,也会有阳性。后背那皮损没什么特殊的。我是血清和滴度都是阴,就抗体阳。我想确定一下保险,还需做什么检查呢?检查三项、最后范围值都是阴性。那是正常的,说明你以前得过这个病,现在病情稳定。如再不放心,方便的时候,做一个脑脊液检查,以排除神经梅毒。后背出现黑色斑块。我已上传病历资料。大块不是、阴唇也出现黑色斑块、没有感觉、与梅毒无关吧?是块咖啡斑,与梅毒关系不大。梅毒主要是铜红色斑疹。这个园色素斑也不是吧?我已上传病历资料。不是的,梅毒的疹子会发很多的。进口罗氏芬治疗梅毒效果好吗。也可以,但推荐的的首选药物还是苄星青霉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