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睛脂肪粒怎么去掉?

眼睛脂肪粒怎么去掉?

26岁2020年01月03日 16:32:56
病情描述:

眼睛脂肪粒怎么去掉?

医生回答(2)
  • 姜燕
    姜燕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脂肪粒是由于内分泌紊乱以及护肤品使用不当等因素引起,脂肪粒体积较小,平时保持脸部清洁干燥,以清淡饮食为主,大部分可自行消退。如果脂肪粒体积较大,则要入院使用消毒针头将其挑出。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脂肪粒是长在皮肤上的一个白色的小疙瘩,一般是针尖般的大小,特别是容易长在女性的眼周皮肤。如果眼睛长脂肪粒,应该怎么去掉?首先,我建议我们平时在洗脸的时候要注意清洁。然后在平时护理皮肤或者使用眼霜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比较清爽的化妆品,平时我们也可以适当的按摩。一般小的脂肪粒通过这些方式,它就能自行消退。对于大的脂肪粒,我们可以进行清洁消毒。然后用1ml的注射器针尖将脂肪粒挑破。然后用干净的美容排针将脂肪粒排出就可以。但是我们要注意,在排脂肪粒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干净,清洁,卫生,防止发生其它的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