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牙肉肿了怎么消肿最快?

牙肉肿了怎么消肿最快?

25岁2020年01月10日 13:57:44
病情描述:

牙肉肿了怎么消肿最快?

医生回答(2)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牙肉肿也就是临床上常说的牙龈组织出现肿胀的现象,患者需要根据具体的病因,然后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患者如果伴有牙周炎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洗牙治疗,通常一到两周左右会消肿。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我们通常所说的牙肉肿,基本上是指牙龈组织出现肿胀。当牙龈组织出现肿胀的时候,有以下几种原因都可以引起,需要针对不同的原因进行不同的治疗才能快速的消肿:1、出现牙龈炎和牙周炎,这个时候牙齿周围存在比较多的牙结石,会刺激牙龈组织发生炎症反应。这个时候想要进行消肿,就要进行洁牙治疗。将牙结石清理干净之后上碘甘油,一般1-2周左右消肿就比较好。2、牙齿出现急性的根尖炎症,需要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将急性的消除之后牙龈会恢复正常。3、有可能是颌骨内出现肿瘤,引起牙龈出现肿胀,想要治疗就要对肿瘤进行切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