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巴一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一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23岁2020年01月15日 15:17:08
病情描述:

下巴一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陈菊萍
    陈菊萍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下巴出现一直长痘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长期熬夜、经常吃油腻的食物或者情绪激动等因素,从而造成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其次也不能排除是面部没有清洁干净,导致毛囊堵塞造成的现象。

  • 白乌拉娜
    白乌拉娜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下巴上长痘痘,通常情况下是由于痤疮导致的炎症反应。寻常痤疮会出现毛囊皮脂腺炎、白头粉刺、黑头粉刺,而白头粉刺、黑头粉刺如果出现继发痤疮丙酸杆菌的感染,出现继发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感染,就有可能出现红色的炎症表现,这种红色炎症的表现就是看到的长痘痘。下巴上一直长痘痘的原因,可能从中医上来说就是胃火比较旺盛,所以要注意平时饮食尽量清淡一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